7/1日记

7-1-2007
sorry这篇忘了放上来。。。

做报告做到快哭了。。。就是气到哭。。。
蓝海策略的资料很难找,房屋贷款又复杂的半命。。。
老师真的可以这样说做就做的吗?!给功课好容易噢!

回宿舍的路上问爸爸,有没有跟小姑讲手表的事?
他说他会帮我告诉她。我就请他帮我道歉。
爸把妈的一个手表借我戴,因为我没有手表很难生活。
但看着手上的手表,还是很伤心。
爸也说,姑姑可能会再送个表给我,
我不要另一个手表,即使是姑姑再送的,也不是之前的那个。

今天在msn msgr上,好多人问我,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怎么那么伤心?
“想哭、难过,失去自己的一部分真的很痛。奇怪,打球常常跌倒。流血,怎么从不觉得痛?现在找不到伤口却痛得睡不着觉,真的很难过。”
原来这句话吓到很多人,特别是R,在他眼中的我是开心、乐观的,我难过、伤心,让他很不习惯。幸好没在他面前哭,不然准吓死他。认识他5年来,从没让他看过我哭。

其实,有人关心让我觉得快乐一点,
虽然就那么一点,但真的够了。

这几天讲话特温柔,
可能是哭到有气无力,或是迟睡早起加上睡不好,或是跟学妹讲太多话喉咙有点痛。
回家没喊弟弟,他还觉得奇怪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