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diary

23-2-2007

昨天回家了。

在姑姑家住了几天。。。

一回家就上网看花样,

男主角好帅哦!!难得我要花痴了。

 

嗯,又见到我的钢琴,很开心。

最近没心情练exam pieces,就一直弹流行歌(好啦,曾经流行过的啦,不是很in但比贝多芬流行吧),

晴天,手牵手,江南。。。

 

今天突然想起“天灰”,

想念变成怀念,心动变成心碎,偏偏还会关切,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我不知道如何渡过今夜,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2 thoughts on “23/2 diar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