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穗日记 10/5

今年进了拾穗校讯社,

原因是我想多参加一点有意义的活动,

也因为我喜欢写文章。

不过进了过后,

发现我真的不会写稿。

要我写东西,首先要有灵感。

对我唯一的稿,

想了几个月都没半点灵感。。。

曾好几次坐在书桌前蹬着一张白纸发呆,

一篇简单的面包稿,

4个月都写不出来。

我不能像盈,写出有深度有涵义的文章,

也不能像云,写出可爱、搞笑、有吸引力的文章,

更不能像Mic,写出不尽成语滚滚来的文章。。。

我只能用最简单的话语,写出我最简单的心情。

一篇稿始终未出炉,

只因为我不敢写。

拾穗的几位主编,对不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