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人說的話

记得那天你问我的第一个问题吗?
老实说,我想过要答“不想”
因为好像没什么好挽留的,不觉得吗?
收到那则短讯我哭得好惨,
真不知道要答什么。
你写给我的信,是我这次比赛的原则,
不过看得出跟从前有什么不同吗?
所以我才说,
信任自己只会让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我不想再信任自己了!
不过,一个月的约定我会遵守,
只因为我信任你。

后来你问我,你说得到做得到,

然后真的要放弃吗?

这个问题我在学长面试时被问过,

她问我,如果做了学长,发现你不喜欢,你会怎样?

我告诉她,我会坚持做下去。

这个回答能不能实现还是个未知数,

但当方程式的X被解出来时,

你一定会知道答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