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21/6

21-6-2007

今早站考试岗的时候,有个老师对我笑。

不是常说一个微笑有着莫大的影响力吗?

嗯,老师对我笑,我真的很开心。

 

想起小学的时候,有个男生每次遇见我都会对我笑、眨眼。

当时我们已经好几年没说话了,但见面时还是会很有默契地笑了。

 

对老师、学姐微笑,

跟朋友会意地偷笑,

跟学妹们狂笑,

看着书傻笑,

听老师讲课想笑又不能笑,

笑,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