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24/6

24-6-2007

今天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脑袋生锈了吗?

拿起电话想都没想地打电话给熊猫,

讲了两句又想都没想地开始哭。

他一再问我为什么哭,我却什么都说不出。

一方面哭着的时候讲不到话,

另一方面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

十分钟前才在逗JX笑,跟Fishy聊天,

怎么突然又哭了?

赶不完的功课,读不完的书,无法perfect的钢琴,开不过的球,不想离开的家,不想回去的宿舍。。。

没那么严重吧。

更何况我在哭的时候没在想这些,

哭的时候是什么都没想,

只有理性和感性在争执,

想继续哭下去,也想不要再丢脸,不哭了。。。

 

没想到我会这么做,

浪费钱浪费读书时间浪费人家的时间可能还吓到人家。。。

><”

我在干嘛啊?

 

不过,哭完了心情好多了。

虽然是在对着电话哭了一段时间,在四合院绕了两圈,回房吃了一颗苹果喝了半杯Nescafe唱了两首歌写了半篇日记才停止哭的,

但重点是找回心情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