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15/7

今天眼睛肿到平时的一半,
很难看!
是昨天哭太多吗?还是不够睡?
不知道啦。。。
 
跟弟妹玩,很开心。
好久没有陪他们玩了。。。
 
电话还是处于没收状态,但我已经快要习惯没有电话的日子。
不过还是会有点想念熊猫,和跟我传短讯聊天的朋友,
不知道他们过得好吗?
我们会不会因为很少讲话了而疏远了?
 
突然想起读过的一篇故事,
关于没有价值的眼泪。
想起来我的眼泪好像真的很没有价值,
小时候很少哭,一哭起来就知道事情有多严重,
现在常常哭,觉得有点浪费眼泪。
眼泪会不会有流尽的一天?
我看我还是省着点吧。。。
 
晚上12点半,坐在书桌前写日记,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肯去睡觉。
一边听歌一边写日记,
心很平静,
真希望时间可以静止在这一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