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19/7

今天心情不好,
凌晨不知道为什么脚突然抽筋,
醒来了又睡着,好像是作恶梦了。。。
今天很累,唉,最近好像每天都处于这种状态。。。
下午没练球,坐在看台发呆。
其实我没生病,只是很不舒服,
从早就没停过,操步、站岗、赶功课、听课。。。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每天自己坐一个小时的LRT,6、7点到家,12、1点才睡。。。
头好痛噢。。。
很想跟她们打球。。。
 
八独中的感言(要交上去的)终于写完了,
我记得我最后一句是写,“对自己许下承诺,一定会努力,打出更好的明天”,
看到我下午在发呆,或看我八独中后的表现,
一定觉得这句话很假,
我一点都没有要继续打球的意思吧?
这句话其实是我打完八独中不久后写的,然后一直不想改掉,
我一直相信自己守得住这个诺言,
这是很久以来第一次最有信心可以做到的。。。
不过,我的信心动摇了,
我真的很累,每天都很累,
上课、做功课、学习做个好学长、练钢琴,
我应付不来了。。。
 
没下去练球,被教练骂了。
被她一讲,突然觉得自己只是在无病呻吟,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说好不会哭了,
还是感觉到眼眶湿湿的。
我好没用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