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21/7

今天还是有点不舒服,
可能是因为昨晚很不小心的又在地上睡着了><
不过看到班上的同学伤风的伤风,咳嗽的咳嗽,
还是比较心疼她们。
 
整天都觉得很冷,早上有下雨吗?
我从早上进班,到放学,除了上过一次厕所以外,
都没从座位上离开。。。
今天又一直在睡了。。。
 
下午上钢琴课还是超级的blur,
弹我那三首歌,听老师弹然后跟着唱、回答问题,
简直就像在梦游。。。
让我惊讶的是老师竟然没发现,
哈哈~我太厉害了,
不用想都能弹出让老师赞好听、有进步的歌。。。
 
但是啊,我为什么一直这么累?
这几天非常非常的早睡,
在学校也一有机会就睡,
还是觉得很累,
我看我是睡太多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