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服了我爸妈,
真是佩服得无言啊。
晚上从姑姑家回家途中又跟他们在讨论朋友的问题,
今天的主题是“如果我要乖乖地不碰手机不碰电话不碰MSN messenger,
我要怎么才能和我的朋友联络”?
他给我的结论是允许我每个礼拜花一个小时的时间email我的朋友,
其余没上网的就见面才谈。
如果没见面呢?那就不用谈。
天啊。。。我是很爱写信很爱打email,但这样我的嘴巴不是没作用了吗?
更何况要我等他们回信需要时间,这不叫聊天好吗?
今天跟他们闹意见,不是因为我想跟他们闹,
我是真心想知道我到底能怎么和朋友联络?
 
这个话题我fed-up了,我知道自己对这种事很感性,
所以从来就辩不过理性的爸妈,
难道我真的要照着他们的意见?
抱歉,我办不到。
因为我有很多事要跟朋友说,
甚至比对你们说的还多,知道吗。
 
爸妈,你要我讲几遍,
听我讲话好不好?
跟你们讲什么都不专心听,才会导致我现在什么都不告诉你们。
我明年可能没在排球组了,你有听到吗?
我昨天在班上呈现了presentation,你有听到吗?
我很想很想朋友去看管乐的concert,很想很想跟朋友出去走走,你有听到吗?
我的操步考试要到了,你有听到吗?
我信任朋友多过信任爸妈,你有听到吗?
没听到没关系,我也懒得告诉你。
2 thoughts on “累了

  1. sarah,
    我的肩膀也是随时给你靠的。。。
    虽然我们今年少了一点交集,
    但我们还是朋友,
    等有一天你负荷不了,就过来吧。。。
    我们还有bio实验。。。
    一起炸掉咏盈吧。。。。哈哈。。。。 

  2. if u feel really sick, u can find a fren 2 talk 2..
    trust me..
    lets face the marching test 2gether!!!
     
    add oil, but not fatty aci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