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心情日记

“星期五和莹莹,雅情,佩佩在讲座会的时候不停的聊天,好久没有这样了。

我们一聊起来,就不会有冷场的时候,你爆我的料,我爆他的料,因为我们总是没有秘密的

太久没聊天,那种在一起的感觉却一点也不生疏。

虽然,莹莹有时被冷落在一旁睡觉,可是我知道,他看到我们这样愉快的相处还是很开心的。

终于有机会一起下食堂吃冰了。。。虽然莹莹其实不能吃,因为。。。嘻嘻。。。但是还是给我们连哄带骗的豁出去了。”

这是从盈的blog剪出来的。

 

盈说,我们之间不该有秘密,

所以爆了我的料,

她们很兴奋地讨论这些事,

而我,就在一旁睡觉。

盈,你知道吗,其实我并不希望她们知道这些事。。。

不过,还是那句,

朋友就是这样的吧?

 

JX问过我,看你每年跟不同的人混,

你是不是每年换好朋友啊?

其实,什么是好朋友?

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逛街一起吃饭,

陪我分担忧愁,与我分享快乐,

这就是好朋友吗?

 

JX,抱歉,我回答不了你的问题。

谁是我的好朋友怎样才算是好朋友。。。

不重要吧?

珍惜一起渡过的每一天,珍惜一起拥有的回忆,

这样就够了。

 

从昨天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
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你们的拥抱
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
彼此的探索
也许有些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
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老婆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