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31/7

今天考钢琴,请了一天的假在家练琴,
跟老师说不紧张,跟妈说准备好了,
有点像八独中那时。
 
脑子没出现“怕”这个字,
但心里其实紧张得半死。
 
很努力地吃完饭,
然后从头到尾再练一遍,
弹错时突然想起八独中在场上mistake时,会反射性地看教练一眼,
想到这里我就笑了,
没想到弹钢琴都可以联想到排球。。。
 
每个人都说我在八独中犯的最大的错是没放开打,
所以我今天不能犯同样的错!
我在钢琴前面总是很轻松很开心,
希望连考试也都不要有任何压力。。。
 
*******************************************************************************************************************
 
考官是个女的,
从头到尾都在微笑,
害我怕得要命。。。
 
她问的问题我都有答,
对不对我不知道,
但至少有答啦。
哈哈哈哈~
 
感觉上应该会及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