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8/8

我的日记本快用完了。。。
这本日记是我从三年级到现在的第五本日记。。。
想起我的第一本日记,从三年级用到初一,
这本竟然只从26/6用到11/8,47天而已,
真是厉害。。。
 
没记错的话,5本日记都是人家送的,
其中两本是自己选的,但钱是别人付的。。。^^
下一本日记。。。要用什么书?
唉。。。要第一次自己买日记了。。。
 
今天考乒乓的发球,我考了满分!
哈哈~很开心。。。
自认是运动白痴的我竟然乒乓控球(正反拍50粒),乒乓发球(发10粒打回来接着),
都满分。。。
兴奋哦~
 
上完体育课去操步,
我们虽然离perfect还有一段距离,
但还是算有进步了。。。
掌声鼓励鼓励。。。
 
Then收到我的小天使送我的糖果,
啊~太好人了。。。早上才送我三明治呢。。。
害我整天的心情都不错,爱死她了~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
 
对了,有句话要对盈说。。。
今天难得跟情、佩下食堂,
我却发脾气骂你,破坏气氛,
抱歉了~
之后那几节都没理我,借课本借到云那里去就是不肯问坐你隔壁的我,
你是生气还是。。。?
希望你知道我从来不无故生气。。
但我讨厌你这样讲,
讨厌你理所当然地当我不会做功课,不会听课,
我从来没有理所当然地当你英文不会做,
你。。。也可以别这样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