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后一次见面 4/9

今天放学后下去找他,
他拿东西来我们学校。
那时Viv,RY,爱,灵她们都在,
她们在聊天、说话,
说会多想念他 、讲一起的时光,
逛街,看电影等等,
这些事我都没参与的,
在那里静静笑她们逗他,
其实她们越讲我越是想哭,
后来我离开了,
觉得这时候最想跟他道别的是这些朋友吧。。。
在看台看他给我的信,
边看边掉眼泪,
为什么他写的那段要跟我写过的那段一样?
为什么我俩常叮咛对方,但最需要叮咛的是自己?
还有,为什么他可以很轻松的说,会想你的,而我连写都不敢?
回房后抱着我的宝贝(小熊猫)哭,
摸着它的头骂它说,
哭什么?
虽然明明就只有我在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