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今天整个早上都有点blue,
一直在哼一些很hurt的歌,
暧昧,2月30号见,天灰。。。
2nd下课在办公室外跌倒,
脚痛!!
放学的时候吃了2、3口的roti canai,
这就是我从醒来到晚餐吃的东西。
见到他,跟他拿了信,
下去跟2个滢,情,Ester和一个不知名的朋友(抱歉了~)打球,
打得不好,再加上又很没心情,
对不起噢,滢&滢姐,情,
难得跟你们打球却打得这么烂。。。
回房洗澡,几个小瓜很不适时的在跟我玩,
要自己静一静都不能,
算了,她们这样也好,让我不会“沉浸在伤心的心情里”,
下去打电话,吃饭,
没胃口,肚子or胃or某个部位很痛,
找个理由(白天没吃东西晚餐吃太多胃不舒服)来安慰自己。。。
然后坐在床上抱着小熊猫哭,
哭完了擦干眼泪下去自修,
晚上熬夜做功课,其实其中的原因是要让我的学妹先睡,
这样我如果不小心又哭了就不会招来很多听了会哭得更难过的问题。。。
11点多睡着了,2点多醒来,3点多又睡到4点多。。。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相信,明天会更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