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好几天没写日记了。。。

早上去带班,够受不了的,

同一个人同一句话(请扣裙扣)讲了78遍!!

我一口气跑下食堂,回班再跑上八楼,已经喘不过气了,还考验我的耐心。。。

啊,救命啊~~

 

下午没去打球,

因为我想休息一下,

花点时间和精力在学业和交谊厅上。。。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排球,

还有学姐学妹。。。

很想去打打球,体会一下跟她们相处的时间,

但。。。

很心痛,体力、时间不允许,

下午如果去打球,

就没有时间到交谊厅整理书,

也没力气晚上专心自修。。。

 

晚上又在打瞌睡,

没打球还是累了,

下午在交谊厅整理书。。。

知道自己很快累,

一累就完全专心不了。

我很努力地节省体力。。。

但还是累了,我也没办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