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试~成绩出炉 15/9

等了很久害我好紧张的practical grd 8成绩终于出来了。。。 
这个决定我还要不要继续学钢琴的考试。。。
结果成绩是。。。
不及格
离及格分还有6分。。。
老师说,差不远啦,
但对我而言,不及格就是不及格,还有什么差不远的?
听到那个成绩的时候我没有别的感觉,就只有震惊。。。
微笑跟老师讨论明年重考的事,跟爸开玩笑地说,今年的生日、圣诞礼物就给我钱去重考吧,
一直到回到家躺在床上才慢慢’get’到。。。
 
不及格
就是说fail了
证明我达不到水准
代表我没有什么音乐细胞
对吗?
 
msg情、盈和熊猫,
他们都说,没关系,加油,明年再考啊,
我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
只是躺在床上哭,
伤心、失望、挫败。。。
这么多次考试中唯一一次考完时说,好像会及格的,
唯一一次对自己有信心的,
却不及格了。。。
 
Leanne、诗韵、我爸的同事的2个孩子(人家才初一。。。),
他们都可以拿merit。。。
我连pass都不能。。。
 
我真的这么烂噢?
 
我这次真的很努力了。。。
该练的我都练了,
第一首我最爱的bach,练到几乎能背了,只拿了20/30,
第二首mozart,最ngam我的style的,只拿了13/30,
scales练到手痛,第一次考试有练scales的,好像一半的分数都没拿到,
我最好的sight reading,不及格。。。
 
看来看去好像不相信那成绩是我的。。。
 
我知道有人会骂我,
考过了就考过了,
不及格就再努力,
找出自己不好的地方,尽量改进,
你唉声叹气什么啊?!
 
但我不想坚强,
我只要有人安慰我。。。


2 thoughts on “钢琴考试~成绩出炉 15/9

  1. i an wei u la~
    wat can i say?
    pass jor lo…
    wat can u do?
    juz work hard again nex time…
    never giv up, okie?
    nex time sure will do da best de!!!
    trust urself!!!
    + you!!!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