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试(下)23/9

我没伤心了,各位。。。

 

昨天学了新歌,明年考试的。。。

开始对它投入了,虽然还是忘不了我的Bach。。。

 

这次考试的评分表我放在file里面,每天看得到的地方,

提醒自己要多多练琴。。。

 

听盈说,Mic的钢琴考了distinction

Mic, 恭喜你。。。I’m really happy for you, really really。。。

 

杰:谢谢你那句话,不及格就不及格,又怎样?

茵:Thanks for your an wei… Hehe… Really funny la you…^^

yue2:你还真了解我呢。。。嗯没错,考官说我除了弹错不少音(临场表现问题),也不能把每首歌的情感表现出来。。。知道了。。。我不会重犯了。 

2 thoughts on “钢琴考试(下)23/9

  1. 莹:我们的关系好像越来越疏远了,嘿嘿..好像是我的错耶。我刚刚看了你所有的blog,你好象很爱哭哦,你真的变了很多,4年了耶…你是我小学里最好的同学,算是吧..还不是很认识你,我会不会很失败呢?以后你心情不好,想要哭的时候,不要去抱你的宝贝拉,可以send sms给我哦..呵呵^^

  2.  ooo~hohohoho~~~
    u hapi then ma good lo~
    now u hv no time to sad edi…
    coz 3rd tong yi kao is cuming…
    we hv to word hard edi~
    bing jian zuo zhan!!!
    if not dun get good results,
    u will write blogs again…XD…( i noe i got a bit sui la…^x^v)
    XD~after exam we can play volleyball edi~
    with u…da 1st time!!! @v@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