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13/10

在宿舍待了三个礼拜,昨天终于回家了,
好兴奋哦!
但回家也没什么事做,
只是帮忙把正在吵架的弟妹分开,
不然就教弟弟做功课,教妹妹弹钢琴,
有点无聊。。。
突然好想回学校继续啃书。。。
至少,日子比较充实吧?
奇怪的人,竟然比较喜欢待在宿舍。。。

这三个礼拜嘛。。。
也没怎样啦,
除了读书有时还会跟JX聊天,跟情她们玩闹,然后每天晚上会写日记。。。
然后考完试后又开始做十字锈了,
晚上也都在筹备宿舍欢送会的事。。。
前几天还有小学邀请赛,
一连晒了两天,我又黑了><

有些考试的成绩出来了,
BM和Chem不及格,
华语、英语、电脑、数学都很不理想,
唯独物理和EST是另我勉强接受得了的。。。
但这两科也让我失望了好一下,
因为这两科是我对自己要求最高的,
连90分都拿不到,太伤心了。。。

回家后妈妈告诉我,有人寄信给我,
是我之前的“他”回信给我。。。
哈哈,好高兴。。。
考试前寄了封信给他,没想到他会回信。。。
跟他现在只是好朋友,你们别想太多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