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1scA有去练球的那8个人,
Sorry!!!今天很失水准,很不尽责,很懒,
真的很抱歉!

可以原谅我吗?

盈:不知道JX有没有跟你说什么?不管怎么样,谢谢你昨天听我哭诉。。。

JX:再次道歉,不能实现计划。。。说好要一起逛书店,玩monopoly,煮汤圆,包水饺,溜冰,浩浩荡荡地搭巴士,去灵家,去游泳。。。却一个都不能实现,遗憾!但将来一定有机会的,勾勾手,答应我一定要实现!还有,谢谢你陪在我身边,panda
talk的忠实听众。。。

我曾经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在朋友里面就数你最特别
总让我觉得很亲很甜。。。

想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点点头承认自己会怕黑;
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全世界好象只有我疲惫
无所谓反正难过就敷衍走一回
但愿绝望和无奈远走高飞
天灰灰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也许事与愿违
累不累睡不睡
单影无人相依偎。。。

你大大的勇敢保护着我
我小小的关怀喋喋不休
感谢我们一起走了那么久
又再一起回到凉凉深秋
给你我的手
像温柔野兽
把自由交给草原的辽阔
我们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挥挥手;

今天为我加油
舍不得挥挥手。。。

你和我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错
就想约你走走
你要电影我听你唱歌
我们总是无话不说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谁懂这坎坷
你和我现在是朋友
你那么好却只能做朋友
你撞了我我装无所谓
我们如何要求更多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只能写真的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祝我们快乐!!!

眼睛已经很肿了,我怎么还在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