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

从没见过有人因为一则很无聊短讯而失眠的…
莫名其妙的人…
 
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在梦里笑得很甜,
但不知道为什么梦醒了在哭…
坚持了一整天,还是在凌晨哭了…
 

 
找到了在不知道哪听到的歌…
晴天娃娃
门外的桂花香 飘进我的书桌前
我知道该起床 妈再给我两分钟
拉开了窗帘 怎么是下雨天

把吐司咬碎碎 喂我的狗 叫 Miky
哥哥说 你猜猜 今天为什么下雨
原来 Miky把晴天娃娃 吃了

我讨厌下雨天 亲爱的你 快出现
不然我就告诉妈咪 你偷牵我的手
我喜欢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觉
每天 都想黏 都很甜

 
很喜欢这首歌,
问题出在…
我喜欢雨天…
 
还找到了另一首歌,
欧得洋的101封情书…
也是很好听,虽然我没写过情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