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Jr1A排球班队的学妹

被安排教你们排球但只出席过半次练习,真的很抱歉…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抱歉…
不是我不想教你们也不是我懒,但就刚好很忙…
Sorry…欢送会的事用了我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这礼拜每天一放学就回宿舍练习,没法教你们…
礼拜五呢…欢送会结束了,但我也快累倒了,
不回房休息还真怕自己倒在场上…
星期一就要比赛了,没教会你们什么,我很内疚,
不要求你们原谅,只是想跟你们说,
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