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rthday dinner 12/11

一生中只有一次的Sweet Sixteenth

很开心,谢谢你们!

 

谢谢咏盈,

在学校陪我绑头发(马尾+两条辫子),看衣服,

一起到对面用剪刀石头布来决定在哪吃一盘炒猓条、四粒半熟蛋、两片面包和Milo Ais

一起在学校巴士站拍照,“老婆”三人组,

咬蜡烛时被你、子宁压,

一起用汤匙挖蛋糕来吃,

被你和罗杰玩后追着你跑,

一起逛街…

 

谢谢嘉欣,

之前帮我算钱,筹备今天出去玩的事,

前两天晚上跟我计划穿情侣装,Plan ABC(最后穿的竟然是Plan D,哈哈~),

一起手牵手溜冰,

一起在溜冰场的厕所花了半个小时换衣服,

陪我去找罗杰,一起走走,

一起吃不是非常好吃的炸鸡,

到我家煮汤圆,其实是很好吃的啦,只是每个人都累死了…下次啦,下次再跟你一起煮…

第二天跟她们玩百万富翁、跟我妹妹玩,

告诉你,你很成功哦,第一次来我家就让我妹记得你了…

还有,谢谢你送我小型的宝贝…这就是你说的很有心思的礼物?我很surprised也很满意…哈哈~Thank you

 

谢谢罗杰,

愿意跟二十几个女生去吃饭的男生不多,

好像很委屈你…抱歉了,但还是非常高兴你能来…

无故迟到,说我溜冰像企鹅走路,用Shaving Cream(还要有含酒精的!差点吞下去了0.0)涂我的脸,

这些都看在你来陪我的份上原谅你!

请你来的原因是因为你是个很好的朋友…

 

谢谢文佳,

你很好笑的哦,不是说很讨厌我老弟的吗?

怎么一来我家就爱上他了?还坚持要用他的杯子喝水…哈哈~

你这个实习副总还真是的,幼稚到死!受不了啊…

对了,各位,我要宣传一下,以后绝对不能到文佳的公司投资,他玩百万富翁玩到负债累累,玩到最后手上一分钱都没有,卖完家产也只剩54块!

 

谢谢晓君、蔚筠,

不嫌弃我家…哈哈~

没什么招待你们,sorry

还睡到十一点半才起…我这个主人做得不好吧?=p

 

谢谢子宁,

在溜冰场上拉我到离开旁边,如果你没把我拉开,我应该还在旁边转圆圈…

切蛋糕时虽然被你玩,但还是很爽,反正十六年一次嘛!哈哈~

还有,我不是说,要拍我+脸上的cream,一张照片要RM5吗?你还欠我钱哦…

对了,以后讲话小心一点,害我无意间得知我的蛋糕值RM47…哈!

还有还有,你和盈被我爸冠上“很吵”的罪名了,谁叫你们刚好在他来的时候在那儿大吵大闹?

 

谢谢依倩,

帮忙买蛋糕(是你买的哦?)…

 

谢谢晓雯、明玮,

教我溜冰、带着我溜,

HW,也谢谢你你从开始计划到最后的配合,

帮忙找票etc

 

谢谢Colette

我正想cancel这次的outing时及时给我鼓励+意见,

帮忙拯救这场生日会…

也谢谢你和晓雯送的那只…毛毛的…是狗吧?哈哈~很可爱,我很喜欢…

 

谢谢星颖,

你的礼物我本来想等到我生日那天才开的,但我爸爸不知道为什么那天这么好奇,没经过我的允许就帮我开了…T.T

那只抱着相框的bear bear我很喜欢,谢谢~

 

谢谢碧芬、琬桦、玉涓,

溜完了13圈才去抛弃我们去唱K

 

谢谢Wern Yi

吃饭时跑过来跟JX吵吵闹闹,

KC的女生是有看过男生的哦?

 

谢谢忆雯、嘉茵、淑恩,

你们的白痴照片让我笑了很久…

 

谢谢尹羚,

虽然你没来吃饭,

但在溜冰场上也陪我溜了一下…

谢谢我今年的小天使,

谢谢你帮我庆祝生日…

 

Thank you, Daddy, for financing this trip… Love ya for it!

Thank you, Mummy, Emma and Calvin, for coming to my birthday dinner

谢谢最早走的那几个人,

你们给我爸爸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都是因为你们那90度的鞠躬,

我叫你们跟他道谢,不是叫你们去跟他敬礼啦…把我爸吓死了!哈哈~

 

谢谢最后走的几个,

子宁、咏盈、罗杰、嘉欣、Mic

帮我一人五口地吃“完”蛋糕…

 

谢谢所有陪我溜冰、陪我跌倒的人,

放眼过去,看到的都是1scA的人,感觉很棒!

 

谢谢Mic、苑如,和所有陪我穿裙子的人,

You guys Rock!很美啦…

那些没穿裙的呢…嘿嘿~还没想要怎么处罚呢…

 

谢谢所有跟我吃一起不是很好吃的chicken buffet的人,

在餐厅里吵闹,敬酒,拍照,聊天,(很没仪态的你们知道吗)

还有很惊喜的蛋糕、生日歌…

One thought on “my birthday dinner 12/1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