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排球组啊!!22/11

假期前几天到处去跟人家收钱,整个大耳窿一样,为什么不叫小的财政去收?那你要问为什么小的财政每天不在班,找不到人交代事情…

 

财政记录簿又不是我弄乱的,钱怎么进出根本不关我这个副财政的事,没人通知我,为什么是我在伤脑筋怎么解释钱用去哪里?为什么是我花了好几节上课时间去整理财政记录簿?不会记帐就算了,怎么连收据这个基本的东西都不会收好?大概用了50块买食物,大概用了50块买用品,你的证据呢?大概大概,哪里可以大概的,笨蛋!

 

欢送会买礼物给学姐是理当要做的,但不能事先跟我说,你们要用200多块,给我一点准备?你以为我是印钱的啊?你要钱就能给你?

买什么也不讲一声,那些不是我的学姐,我不需要知道的啊?即使不需要,只要是用钱的就是我的事,排球组这么多人,你们用她们的钱去做什么,记清楚一点好吗?现在来跟我claim钱又记不起谁出多少钱,有没有搞错?!!

还有,要组员津贴,怎么不事先讲?花了钱才要我收…

主席&未来的主席怎么不帮忙报告一下?正的财政也失踪了,留下我每天像老太婆一样重复好几次,为什么又要收钱…

组员也是,不去欢送会还是要给钱的,谁叫你不去?!还跟我理论什么!

 

还有更白痴的几个,你听她们跟我的对白…

交欢送会买礼物给学姐的钱。什么欢送会/什么学姐/交了啊。

交给谁?不知道哦…

高中还是初中的?不知道…

长头发还是短头发的?不记得了…

什么时候交的?忘记了…

最近还是很久以前?最近…

最近的事你还忘记?!还敢跟我说不知道交给谁…随便谁跟你收钱,你都会给的啦!

到现在为止,还有十二个人没交钱,生气你们!害我不能结账!!

 

收护照和照片收到我快气死了,不知道谁跟我说,已经通知她们要交护照和照片,我只需要收就行了…

怎么会演变成我一个个去问,你不是有去中国吗,护照呢?“要交啊?”晕~

好不容易全部通知了,还是收到要死,知道为什么不带来?带来了为什么不交?我才没那么有空每天上八楼去找你要护照呢!我还要吃早、午餐,还要开会,还要收那5块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