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

忙碌的一天…也算是假期开始以来最充实的一天…

 

早上去操步,

学了新招,走then
pusing ke kanan,还有一个差点失传的command…嘿嘿,很好玩…

我要宣布一声,我和星颖学完了操步要学的基本功!哈哈哈哈~很兴奋…

 

但操了4个小时后脚真的很痛,

前几天擦伤的地方跟牛仔裤磨擦,我的肉啊(已经没皮了只好改叫肉)!!

还有手也是,应该是太久没练hormat了,有点累…

练得我腰酸背痛,真是的…

 

花了2个小时回家,(途中跟她们去吃午餐,谢谢学姐请客哦!)

一到家就去上钢琴课,经过反复斟酌及高度认真的考量后,决定暂时放弃乐理!!

呵呵~有点开心…(好啦是很开心…)

 

晚餐前练琴,晚餐后温书(勤劳吧?其实我都吓到我自己了…),

然后做排球组的东西…

一做就做到凌晨一点…还是做不完…

没办法,technical
problem…今晚解决不了的…

抱歉抱歉…明天一定弄好…

 

好啦要睡觉了…不然明天爬不起来又要跑着赶捷运,没仪态到死…

晚安啦各位…

1:13am

One thought on “23/1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