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凌晨 27/11

恭喜我吧…
终于做完了!
好开心哦,可以去睡觉了…
 
ps 谢谢嘉欣,Wern Yi祝我生日快乐…
 
3:03am

小姑姑,二姑姑,堂姐,熊猫,莹,文佳,星颖,Viv,同门师妹,绚,粘粘,拾穗的朋友们,friendster上的朋友,谢谢你们…
还有,
盈和情…你们的简讯,让我很感动…
那两首歌…就是我最想从你们那里得到的礼物…

谢谢你们!

11:32pm

4 thoughts on “还是凌晨 27/11

  1. 呵呵。。。我是稀客哦!!!
    祝你有个快乐的生日。。。也希望往后的人生都会过得很有意思。。。
    Happy B\’da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