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 凌晨

我的生日耶…我十六岁了!
哈哈哈哈~
 
不过到目前为止都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
凌晨一点半,竟然还在电脑前面做工…排球队赴福建体育交流及培训纪念特刊…(打到我都会背了)真扫兴…
好啦,其实可能不需要做到这么晚,谁叫我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做的…
困死了…ZZzzz…
还有半页,加油加油~
 
对了,先谢谢好几天前就做好生日卡,还寄来我家(今天才收到),的小天使…
好久收到邮寄的生日卡了,谢谢~
还有,要谢谢手机快了六分钟的雅情…昨晚11:54就祝我生日快乐了…哈哈~
还有,也谢谢保姆大人,竟然记得在我的生日的半夜传简讯给我…
 
怎么好像获奖人士在致谢??嘻嘻~抱歉在乱讲话了…
嗯要去做我的“功课”了…明天要交的><…
晚安~
 
1:47am 27/1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