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想发泄情绪…请大家尊重我,不要看我写了什么…
拜托了~

19/11
“晚上11:51,很想打电话给你,但即使我想硬逼你跟我说话,这时候打去也不是时候吧?你理应已经睡觉了…明天还要上课的…但…15个号码打得真顺手…好想打去,然后假装不小心按到的…你不知道会不会信?呵呵~刚才突然想起一件很好笑的东西,如果打喷嚏代表有人在想你,那你现在应该得了重感冒吧?哈哈~好啦,我也是时候睡觉了,明天练球…”
~听着那故作洒脱语气,我知道她去的地方叫做逃避~
当时我才真的了解这句话的意思…因为写完这段话我在哭…虽然整段的语气都很开朗,但我还是哭了很久很久…

20/11
“我现在应该死心了吧?短讯发了好多封,电话也打过去了,blog上也”公布“过了…我…算是尽力去找你了吧?刚才很冷静地发了封短讯给姐姐,问她,我可以放弃吗?每天这样心很痛,眼睛也哭疼了,我累了,是很喜欢你,但如果你真的没兴趣,倒不如早点放手?我不要求了…明天,后天,大后天…不再msg你了…阻止不了思念,但至少可以阻止自己不要做无谓的期待…早上教练问我,你的男朋友怎样了?我很虚伪耶,竟然答了一些很好啊之类的话…其实…你早就不是我的男朋友了,对吗?”

“抱哭 抱好 痛过的我也会了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