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串的日记…

7/1

今天看了SMK Katolik去年的毕业刊,很兴奋!!因为看到很多小学的同学…Damian,淑贞,伟权,KennyBiWeiJosephMin ChernWinnie等等…好几年没见了,看到他们都过得好好的,有的做了学长,也有的是某学会的主席,真是proud of them

 
10/1

今天超级不爽,因为鼻子一直塞着,喉咙也在痛,还一直咳嗽!最讨厌咳嗽的…不爽不爽不爽!打一次喷嚏代表有人想念你,两次代表有人在说你的坏话,三次代表有人在说你的好话,四次…代表你感冒了!哈哈~好白痴哦…

房间里很冷(下大雨),风扇还开到5号,我怎么受得了?!

But我的室友们都喊热+我的袜子再不干我明天就没袜子穿-->棉被+外套+一捆tissue paper=我的自修状态。

 
11/1

今天的电脑节是我今年第一次在上课时睡觉,说好今年不能睡的T.T…但真的不是故意的,都是因为昨晚睡不好,下课时又从科学馆四楼跑上新大楼的八楼,排球场,再回到科学馆四楼电脑室,累嘛…唉,只睡着一分钟就被老师发现><

整天都在生闷气,到处的灰尘都很多,我可怜的鼻子&喉咙啊…

 
12/1

今天还是少少grumpy,因为昨晚还是没睡好,不过今天还挨得过去,没有上课时睡觉!呵呵~虽然是每节撑着眼睛过的。

下午上钢琴课,老师赞我弹得很好^^!比平常好啦至少=p。很累但还是弹得出很精彩的曲子,第一次哦!

16/1

今天在二楼交谊厅开会(迎新会的),

跟情,如,倩,JXCass聊了我们的梦想,爱情观,也顺便听她们讲了些爱情故事,

很开心可以跟这些朋友聊天,

我讨厌玩Truth or dare,因为永远比不上真心诚意聊的这些话…

 
分享爱情故事的有
JXCass和情,

她们的故事都截然不同,但都好浪漫哦^^

晚上10点多在没有灯、极少人的地方打电话,非常勇敢地说“我喜欢你”,还有偷偷接受了人家后开心地到处派糖果等等,

我…真不知道能说什么!哈哈~加油吧各位!

 
早上听到盈对
Mic说,长大后只有信心跟一个人保持联络时,我突然觉得很孤单。最近常听到朋友说,再过一、二年就要各奔东西了,听了很怕…但过一天算一天啦!要来的事情总是要来,担心也没有用!=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