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噜~今年第一篇blog!6/1

开学了,很“漂亮”的指甲油洗掉了,

戴了整个假期的戒指和项链也脱掉了,

手机也乖乖的放进抽屉了…

 
回宿舍那天,没有往年的兴奋,也没有初一那时的彷徨,

只觉得,哦,回宿舍就回咯…

不过,同房的小靖仪才不让我懒懒的呢,

她很开心被批准跟我同房,也很期待开学,

所以立志彻底地感染我…

结果…成功了少少…

哈哈~因为我还是跟她聊到凌晨两点才睡。

 
开学第一天,穿校服+弄头发花了整整半个小时,
cuz很不习惯…

第一次穿学长服,一直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怕穿错什么…

裙子有点紧,不知道是我胖了还是裁缝的问题?

哈哈~其实假期试穿的时候没问题的…但我忘了要穿操裤的…

没关系啦,就顺便减减肥…

 
开学礼来了很多家长,我就在搬椅子、请家长坐下和尽量把自己塞进家长席后面的那一小点位子里中渡过…

报告完毕后就是突击服饰检查,很奇怪的是,记忆中几乎每年的开学礼后都有服饰检查,怎么大家都好像很惊讶的?

然后就去站食堂岗,很兴奋哦,我是第一批检查小学弟的口袋的学长…

呵呵~有点白痴哦?但他们的表情真的很好笑,特别是看到前面的女生被我们摸口袋时,一副吓到的表情,哈哈哈哈~

我们没摸他们的口袋啦,男生是不能碰的,只是请他们把口袋的东西拿出来…

站了三个多小时我都没有注意到,看来靖是成功了一半

 
回到班上,跟盈她们很兴奋的聊天,

然后选班委,有点失望不能继续当康乐,

但“学长已经算是班委的一部分”,所以没办法咯…

谁叫我要做学长…

 
一切都好熟悉哦,班上的同学、老师、
Panda talk

当然当中也带着一些难过,我亲爱的学姐们、离职的老师、四合院、坤成女中啊…

还有Sedia Pergi Mati的来临…

 

今年会是非常的忙,

除了要准备考试,还有排球、学长团、钢琴、Orchestra、教堂里要教的补习(教BM哦,呵呵~高一BM不及格可以教五年级吧?)、学校里100周年的东西…

这些都是我爱的,只要我做得到,再忙我也不愿放弃…

我的选择谁也不能干涉!

不过,就如盈所说的,一切绝对不会难熬,因为有我的朋友,学姐学妹,老公们在!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一定要勇敢面对,决不会放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