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日记…

15/1

『能够坚强地说出这样的话,

其实至少已经流出一公升的眼泪,

摔倒了又有什么呢,

再站起来就可以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亚也写的这几句话…

好久没有练球练到想哭了,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却没做好,这种无助的感觉…讨厌!我爱打球,不爱打不到球!哼,但无论如何我是不会哭的!

早上本来很不开心,但一个简单的测验让我知道,朋友就是这样的!互补的角度…

下课时因为一些事到处跑,没想到忙完回班时看到有人送蛋糕来我的班;再难过再烦,都可以被一块蛋糕逗笑,觉得自己太幼稚了!哈哈~谢谢Esther送蛋糕来^^。还有,芬芬,抱歉不能去帮你庆祝生日,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前天去了升学教育展,大概知道自己有兴趣读什么科了…努力往那个目标前进!

 
16/1

今天在二楼交谊厅开会(迎新会的),

跟情,如,倩,JXCass聊了我们的梦想,爱情观,也顺便听她们讲了些爱情故事,

很开心可以跟这些朋友聊天,

我讨厌玩Truth or dare,因为永远比不上真心诚意聊的这些话…

 
分享爱情故事的有
JXCass和情,

她们的故事都截然不同,但都好浪漫哦^^

晚上10点多在没有灯、极少人的地方打电话,非常勇敢地说“我喜欢你”,还有偷偷接受了人家后开心地到处派糖果等等,

我…真不知道能说什么!哈哈~加油吧各位!


早上听到盈对Mic说,长大后只有信心跟一个人保持联络时,我突然觉得很孤单。最近常听到朋友说,再过一、二年就要各奔东西了,听了很怕…但过一天算一天啦!要来的事情总是要来,担心也没有用!=p

 
17/1

练球时算了我今天的接球准确率,是30%!就是说每10粒就会丢7粒!Oh
my gosh咯…够烂的!

真是受不了自己,下次再这样我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对自己好失望噢~

排球场的灰尘超多的,害我一直咳,

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没停过,舒薏,抱歉,不是我不愿意开口,而是一开口就会咳个不停…Sorry

晚上读完小考后写信给朋友,我去年学长团的小天使,是个小实习。去年她很照顾我,常常送糖果、写信给我。虽然我一直在忙很少回信给她,但她还是很坚持地到今年还写信来,真好~

 
19/1

真是庆幸我不用去撞墙…哈哈~今天练球还不错,虽然没达到教练的标准,但我觉得今天大家的表现都很好啊!至少学到的用出了一半,而且没被骂。

今天打得好轻松,除了因为球比较容易接,也因为教练今天没骂人!常常维持这种轻松的气氛不就好咯,队友们不用脸黑黑的,我也不用紧张得半命…呵呵~

JX帮我寄信了…是写给一个很特别的人的…一个多月没跟我讲话的一个人…

晚上跟杰讲电话,结果被他讲,说你怎么都不出声,这样很无聊。抱歉咯,我就是不知道要说什么,最近常常这样,总觉得沉默也是一种美…

 
20/1

昨天晚上不知为什么又睡不着了,躺在床上用手机打了些很无聊的话,

打到一半发现自己半个“…”都没有用,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很讨厌看到“…”,

看到就烦.

早上去上主日学,然后去伯伯和表哥的工厂那儿的party

两点赶回来教补习,在途中弟妹都往我身上躺,他们睡得好爽(羡慕!),

但我没那个福气睡觉,因为我还要备课!

但算是我的错,没提早准备好。

去到那儿发现我的学生增加了两倍,

有点难教,因为有两个非常非常吵的,还有两个听不懂英语,马来语也不怎么好的印度小孩,真不知要用什么语言跟他们沟通。

接下来还有Orchestra practice,还好咯,

没什么我不会拉的东西。

在那儿没有熟人,但很神奇的我不觉得不自在,反而很开心,

但有一点我很早前就发现的,就是音乐家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过负责人Anthony已经在尝试改变这个现象了。

对了,今天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男生跟我要电话!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什么,

清楚的是有点吓到,因为他说什么上次表演那天就觉得我很特别,怎么听起来有点恐怖?

傍晚带弟弟去上篮球课后跟妹妹去公园玩了半个小时,

跟她比赛荡秋千,玩追追。

在唱空秋千这首歌,空秋千来回终究要停在圆点,想起几个月前朋友答应我的事。看来是不能实现了。

晚上回宿舍后在整理日记,觉得自己蛮幼稚的,

算啦,公认的。很无聊的凌晨三点才睡…

就这样吧,没什么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