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

今天出席了爱加倍营的慰劳会,

很难过的拒绝了老师很诚恳的邀请,

原因是我不愿一个人参与这活动…

很失败咯,17岁了还黏在妈妈身边而不跟同龄的人“鬼混”…

 

其实不是我不敢,而是我真的跟她们格格不入…

她们对我很好,但还是有一定的冷漠和忽视,

因为我们真的没有共同话题,她们都是国中生,都是公青会员,都是教堂里的活跃份子…

中三的时候我做了选择,选择放弃公青和教会的青年活动,专注于我的学校、钢琴和排球队,

虽然有时候会遗憾,但我不希望自己会后悔,

但今天我差点哭了,在老师和老妈面前承认我跟她们和不来,不是件很愉快的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