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日记17/7

第一次作出这件对我来说很勇敢的事。。。
呵~猜我做了什么?猜不到的啦。。。
我决定不要练球了。。。
别人在开球,杀球,我只帮她们jian球,然后就跑去陪学弟们练球。
有人问我,为什么有机会练却不要?
我只能以微笑答她。。。

坚持了4年多的排球+校队生活。。。想暂时离开了。
难以置信吧?
会有这么一天,不介意妈妈不允许我打球,不介意从此以后不能再代表学校出赛!
我还是很爱排球,爱接杀球,接开球,爱整场乱乱摔,爱做二传,爱在场外捂着嘴巴乱乱尖叫。。。
但。。。

不再ber-mood nak berlatih lagi… sekarang dah tiba masa utk saya berehat dulu… concentrate pada pelajaran dan bidang lain for d moment…

哈~perhaps one day i’d b back…

2 thoughts on “排球日记17/7

  1. 超久没留言了。。。
    虽然不能在代表学校。。。
    但是也不能说你失去了一切。。。
    至少你曾经为排球队付出过。。。
    他们也不会忘记这一切的。。。
    功与过。。。
    黑纸白字。。。
    学校会记得很清楚的。。。
    放心吧~~~
    家里人的话。。。
    还是要听。。。
    朋友的话。。。
    听了过后。。。
    你要改变的。。。
    就去改。。。
    因为现在跟你相处最多的是朋友。。。
    当然。。。
    最了你的人还是自己。。。
    记得。。。
    你要怎么变都可以。。。
    但是你始终还是你自己。。。
    加油吧~~
    我的朋友^^

  2. aiiyor…
    sarah,rmb me??ur学妹once..JOEY!!
    how come?
    volleyball is ur passion isnt it?is our passion,rmb?
    sign…
    now i chg sch d..
    no volleyball to play..
    quite suckx ya know..
    makes me berasa useless at the moment..
    grown fat some more…
    maye like u said…
    have to give time for other things..^^
    lols.miss u alot!!
    n our laughter…
    takecare anyway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