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这礼拜一有空就下去排球场,没打球就只是坐在那里。
跟她们说是避免自己下午不做功课去睡觉,但其实…骗你的啦…

最近的心情很糟,从早到晚都是闷闷不乐的,
而且每天晚上三更半夜不睡觉虐待自己…
But在那儿看他们打球可以笑、紧张、兴奋,
这些感情虽然短暂却让我很珍惜。

前两天才告诉朋友,自己对事情麻木了,不会笑也不会哭,
但今天下午,坐在看台看着排球队练球,
再读朋友给我写的信,
心里有着一丝的感动。
突然鼻子一酸,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虽然最后还是习惯性地把这感觉吞掉,
但能流泪已经是我这个月中数一数二的成就了。

谢谢你们~~

One thought on “15/8

  1. 亲爱的。。。好久不见。。。有想念我吗?最近过得怎样?要好好读书哦。有时候让眼泪流出来也不是一件坏事。把眼泪擦掉后,你会更坚强哦~如果做不到,就让我来帮你擦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