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也为朋友…

朋友篇
情人节的前一天,他离开你身边。那一夜我陪着你,你哭了一整夜。泡咖啡让你暖手,只想帮你挡挡你心口的那阵寒风。你哽咽着问我,爱只要有喜悦感动就能不分对错吗?我拍着你的头,说“不哭,不哭”,自己却先红了眼睛。告诉自己要为你坚强地保持微笑,才发现哭着笑最痛。

还记得16岁那个夏天吗?学过什么大多都忘记了,只是记得我们的欢笑。关于爱情我们都想得太好,如今留失恋在这城市里到处横行。

你说过牵了手就算约定,但亲爱的那不是爱情!你怎么都忘不了他对你的好?想想,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留不住他在身边,只会留下想念。别想着要跟他一生一起走,要知道那些日子不再有啊…

看着你哭红的眼,感到一阵心疼。也许是因为你笑的弧度和我很像,或者守护的星座和我一样吧,所以总觉得有疼你的责任。我的朋友,不要再哭泣,也绝不要放弃,这一切会渡过的。记得我永远在这里,情人总分分合合,但我们却越爱越深…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祝你快乐!


给我的朋友:
雨过天晴的隔天,挣开双眼看到你微笑的脸,突然发现心中的勇敢又多了一点。谢谢你让我在分手时暂时的依靠,也谢谢你的扶持与包容!沉默哭泣微笑拥抱,只要静静陪在我的身旁,真的就足够了…

开着车在回家的路上,才想起今天是情人节,剩自己一个人,好慌张!但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来数1,2,3,然后深呼吸,试着让自己勇敢。

爱他不是两三天的事,更以为最习惯的“明天见”永远不会变!但空秋千来回终究要停在原点,总有一天我会骄傲地回头望,到时你就会看到我真心上扬的嘴角!

分手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