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独中学长营

在还没开始之前…这篇blog是写给我在八独中学长营的组员(玄武组)的…警告一声,我是很长气的…哈~

先讲讲我们的回忆吧…
开幕,破冰,午餐,抱歉我需照顾弟妹无法参与。
一路上在担心没破到冰会融不进去,但还是那一句,第一次跟你们见面的那阵掌声,另我很感动,谢谢~
马上让我安心了!
很莫明地被排为三姐…
侦探游戏,sammy,jackson,tommy,nicholas etc…嬷嬷,其实我握着你的手时,可能比你还怕!哈哈~我是超怕鬼的知道吗?真的假的都怕…
过关斩将,魔王和恶魔明明就不怎么恐怖,但多谢咱们的小弟……到现在还是很佩服他的尖叫功=.=…
一起演戏,被毒死;
指示组员用中指尾指拇指找颜色纸;
用嘴巴要面粉中的塑胶圈(顺便被面粉熏死);
在狂风暴雨中传水(很好玩!!希望能再玩一次);
飞拖鞋(差点就喊“好球”了…哈哈~职业病…);
做桥让小妹过(三哥,发现你的手比我的滑,不公平!我才是女生耶!);
交易活动,卖!不卖!其实我什么都看不懂…sorry咯,我是理科脑的,买卖别找我…
吃饭前后和当中的各类谈话(总结以后可以请你们吃榴连);
拉拉寿司那百玩不厌的游戏(你们厉害咯,这游戏我学了5年都学不会,居然给你们教会了!);
我们谢谢的招牌动作……
到最后的分享和道别……
哈~第一次看到男生对camp有感情,还会依依不舍!

以前去营,从来没有人会说,一定一定要保持联络!
几年来我都不敢奢望什么了,因为在camp的朋友似乎就只是在营会时的好队友,不会带出营的!
大姐和二哥一直说,要保持联络,让我很惊讶…
也很感动…
对玄武组不是很认识,以后能做朋友吗?不知道…但我会努力的…也会永远记得我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八独中学长营…

嬷嬷:还是搞不懂为什么会叫你嬷嬷…但反正叫得顺…我就跟着叫咯~跟你玩很爽,让我觉得自己年轻了…你很聪明的,要充分发挥你的智慧哦~

大哥:谢谢你说出你在camp时的感受,但这样让我有些惭愧,怎么没多关心一下!呵呵~最后一次的营了,希望有带给你美好的回忆…加油~

大姐:差一点就不能认识你了,怕怕~一直都是你和二哥在带动气氛,谢谢~其实我都高二了,知道自己该帮忙一下,但我也是第一次,陌生的环境就是做不到什么…也谢谢你教我唱歌…陪我们聊天…真的很像我们的大姐…看了你在我们的留言版上写的,有缘再见,惜缘,其实缘分是天定的,有缘遇上后,就要靠自己努力维持这份缘分…

二哥:老实说,不觉得你吵啦…可能是习惯有人在吵(弟妹同学etc)…只是一直很感激你把气氛炒热(甚至热到焦掉的地步),因为(身为老一点的)知道没气氛的营很无聊!如你所说的,营是靠组员带动的…看来你跟KC很有缘hor,盈盈的师父…是你一直教我们要保持联络,你一定要守约哦!

三哥: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hmm…知道你跟我同年,住宿舍,曾在自治会,也是理科生,还有学琴,让我觉得有点惊讶,跟我有这些共同点的人在自己的学校几乎找不到,居然让我在营中碰到…一直很冷静(还是,一直很累?),很cool的样子,通常我怕这种人,heh,就是不怕你XP…

二姐:静静的…让我一直觉得你比我小…哈哈~隆中的…对你的印象谨限如此…

四妹五妹六妹七妹:分不清你们谁是谁(家族里),我就用名字啦…
流星雨:你很友善哦!很快就让我觉得我们是朋友…也很可爱,对你的老婆很衷心哦!营舞学会了吗?哈哈~我的肢体协调也蛮烂的><,所以你绝对不是最差的那个…什么事慢慢学,一定可以做到的!
金葵:名字很特别…还有…你的操步很好噢!在学长团的日子还很久,继续加油吧~
慧欣:很像我的一个同学,连讲话的方式都很像!嗯…以后去营要多加努力,疯狂一点!哈~知道你可以的!
顺慧:静…静…很静…不知道你玩得高兴吗?希望有啦^^…

小妹:很羡慕你初二就去八独中了…还有很多年可以参加…要好好玩,好好的享受跟学长们一起度过的日子…学长团是个很特别的团体…我才在里面待了两年,就很爱它了…所以你要把握哦!

小弟:你的叫声啊!!!难以置信=.=…呵呵~知道男生不喜欢听这句…但…你跳舞很可爱~LOL!

总结……
营…不是很好玩…
没学到很多…
没认识到很多人…
但能认识到玄武组的各位…
值得了~

Advertisements

4 thoughts on “八独中学长营

  1. 其实我很讶异,你竟然高二!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你..虽然只是偶然的碰面!在我第一次我你的手,我感觉得有点像被保护的小孩,很温暖!在组里面,不管你有多怕,多开心都好,你都不会表露得很明显,超镇定的!保持联络~这句话不敢说。。因为,我们不知几时可以在相遇。。记得哦,我有来过~哈哈..美琪

  2. 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啊….就是肯定是讲英文的….对没…因为我要保护我的喉咙所以比较少讲话,也不能玩到太疯狂,因为,要培养步操情绪,玩过关斩将看到大家这样合作,本来不打算玩都没有办法,都忍不住跟你们一起玩.这个营真的给了我不错的回忆.我有来过哦….二姐…蕙茹. 哇,奶奶就是奶奶,永远快人一步的.哈哈..

  3. 三姐,我是小妹,看来你很佩服幸运老哥手很滑还有政安小弟的可爱程度嘛~他们三个都跟我有点巧哦~(兴华的)首先是慧欣,她跟我住同个村子,坐同样的巴士去学校,上下半年都跟我同一组。政安呢,他的班就在我班的隔壁,幸运之前还是我的组长呢~!可是为什么你不要来了,我好喜欢靠在你的肩耪啊~ToT pls….求你明年再来啦~好不好~!

  4. 哈哈!我当然会守约咯!告诉你一件事,今年非办聚会不可,所以你要来哦^^不过,你的长气程度不够奶奶…我很吵咩?–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