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欢上去生活营,因为可以任我发挥…
平时别人对我的评价都是,文静,斯文,严肃,有气质…
突然在营里有人说我可爱…
有一丝丝的开心+兴奋(好啦,不只一丝啦!!)XD
我没双/三/四重人格,我只是喜欢在不同的情况下表现不同的自己…

又再骗了一些人…让他们觉得我不是文静型的…
哈哈哈哈~~淑云没说错,真的很容易骗人…

One thought on “

  1. 哦哦哦哦~~会骗人咯~~~不过,在不同场合扮演不同的自己是very very对的事情!好啦,我看以后就不要叫你斯文了~你一点都不斯文~不要叫你严肃~叫你变态~哈哈~开心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