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 (sry it’s late)

今天在我家有个小型同学聚会,小学的,

joecrystal,杰,期亦和bobo来…

很开心…一开始就聊天,讲现在的生活,小学的生活,

回忆6A的同学,

然后吃pizza,拍照…

最记得的是后来跟杰,joe和期亦到我们的小学走走,

从小六毕业后都没回去了(接弟妹上下课不算啦)

 

回到我们以前开周会的地方(当时怎么挤得下?!还有…当时的学长好厉害噢…),

回忆以前那棵有粉红色好像樱花的老树(现在已经被砍掉了),

有着我们课后补习的种种回忆的科学室,

比以前先进很多的篮球场,草场,

现在看起来很小的礼堂(还有那时当作壮胆游戏的地下室),

海洋公园(有壁画的空地),

厕所外的那块大石头,

在我们离开后才画的壁画(每条走廊都有耶),

当年我们努力筹款建了但没机会用到的食堂,

我们三楼的教室,回想当年我们是多么的娇小(这么小张+这么矮的桌椅我们都坐得刚刚好),

每个楼梯,每个走廊,那时很喜欢追着杰跑来跑去,

教室办公室(现在已成了先进的办公区),

小六华语笔试训练的辅导室………

 

突然想起,

怪不得以前传字条这么容易原来桌椅之间的距离很小!

原来我很早就开始近视了,四年级就开始借期亦的眼镜来用!

小学时候常常出现跑错厕所的事多数是男生走错的><

原来我们小学的时候很矮噢

我们拥有着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听妹妹跟我们说她的学校的许多故事,

突然觉得很好笑

这不也是我的学校吗?

虽然老师离开了,同学毕业了

只要我们还会聚在一起,我们还是育才校友!

哈~~

 

晶盈,

认识了8年的知己,小学传字条的好伴侣

幸好我们又见面了!没失去联络

非常非常想念你,有空再聊,爱你哦~~

 

祖仪,

10年了噢!手指快不够算了

哈~记得我们当时一起做的事,用玩具cashier算数学题,到对方的家温习功课,一直保持着联络

就算你再过两个礼拜就要出国念书了,还是要保持联络啊!

总有一天会到UK找你的,嘻~

take
care~

 

杰,

哈~最不离不弃的就是你了谢谢你哦!

陪了我这么多年,而且每次来都陪我妈妈聊天,

连我都不会跟她讲台湾政治=.=…

我妹说很喜欢rojak哥哥咯呵呵~

跟你在一起的那个女生很幸福=p…

 

期亦,

还是没什么变嘛!只是(当然)变长了

你的华语讲得很奇怪哈哈~在家很少讲?

谢谢你今天能来,看到你我真的很高兴

 

bobo

heh…不记得你的中文名怎么写了…XP…只好学他们叫你bobo…

我们好像从来没讲过话?

哈哈~第一次居然是中学毕业后

以后要保持联络啊,难得终于讲话了不希望下次会是大学毕业

 

开心~~

虽然明天的同学聚会我不能去,但

6A
i’ll be there in spirit with you!

哈哈~妈说得没错,小学朋友也是很好的朋友,

因为我们当初建立的友情没有猜疑,没有自私,

大家都是好buddies…

 

let’s
do it again when joe comes back, k?

next
june!!

keep
in touchthx for d memorie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