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n available?? =.=… duh~

昨天回学校开团内营的会议(超兴奋的!!但这不是重点),
回家途中跟hui ping在聊追男朋友的事(怎么开始的啊?这么白痴)…
anyway她就在教我怎么行动才追得到…
哈哈~整整9站都在兴奋…(=.=)
ok,讲她讲的重点…
1. 男女平等的社会不会歧视女孩子追男生了,所以…放胆去追吧!
2. 都快要十八岁了,还不快点!(erm…不好意思跟她说我……有过历史了)
3. 来,情人节快到了,pos laju送点新意吧!(当然要用pos laju啦,如果途中巧克力坏掉怎么办?不然就亲自送给他?see 4.)
4. 感情都是建立在见面的啦…(反正要顺便送巧克力嘛)哪有人要追别人没见面的?
5. 那也不能随便约人家出去嘛…就假假…问一下…“你平时都去哪里的?喔很巧耶我也是要去那里!一起吃饭好不好?”
6. (第一次记得约在亮亮的地方…最亮的…餐厅咯!)进去记得留意他坐哪里…靠近你,就代表他有意思…跟你坐得很远…你需要再努力…
7. 吃饭时杯子放哪里很重要…杯子就代表人…如果跟他的杯子靠在一起他也不介意…嘿嘿~成功了一半!
8. 再怎么开明都好…唉~有些东西还是要男生讲比较好…所以叻…你不能说你喜欢他,要引导他说喜欢你!(至于怎么引导…本方不方便透露她即将写的书的内容…大家等着买她的书啦…)

讲到这里…她就下车了…临走前还叫我一定要快点行动…要开学了啦!
哈哈~
single and available的女孩们加油啊~

2 thoughts on “single n available?? =.=… duh~

  1. 冷笑话:有一天,可能你开自己的space来看,结果看到有人留comment给你。例子:楼下的阿如 廖。然后刚好这个时候她又有online沃,结果就会显示这样:阿如 廖(Available) wrote: blablabla哇!!结果每个有online的人都变成available的~~XD灵感来源:上次赶dvd的时候,星颖很累从电脑前走开了,叫我如果有事就sms她。我突然需要找她..[讲到好像我很需要她酱 =.=] 我就写sms: Are you available now?星颖在msn回我: I am always available. 哈哈哈哈…ps: 亮亮的地方…很多电灯泡的地方??? XDDD不懂你对这些冷言冷语吃得消没有..不像那些见怪不怪的阿如 廖 chaiwenjia XDD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