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post… before sch

真的真的剪了头发…
坐在理发店等了一个小时,如果不是我妹妹坐在我的腿上…
我应该逃走了吧!

但还是剪了。
只能说…很有坤成人的feel…
heh…但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小学至今没剪过这么短的发型…
唉呀反正你们拭目以待啦。

明天就开学咯~
有一种,有点像兴奋,有点像期待,但又有点像排斥,讨厌,的感觉…
后者应该是因为……明天有高数小考啊!!

anyway~等下就回宿舍了…
回去后不知道要跟谁玩…
认识的都离开了T.T…
没人跟我玩我就准备小考啦没差><

so…
我走的啦……

真的走的啦……
haiz~都没人留我我不舍什么=.=…

对了…
要谢谢那些假期中陪我聊天的朋友…
(还是打不出那个字),雨倩思盈二哥熊猫astin保姆大人
还有那些常常传简讯给我的人…
estherelizabethkelvindamian敏学妹
更不忘谢谢那些常常看我的blog的人(=p)…
我知道的就有欣宜xinyin(?),文佳

k啦…
不罗嗦了…
各位要
take care哦!
KC的明天见,ex-KC的……startin to miss you guys already!! *sniff*

2 thoughts on “last post… before sch

  1. haha..can\’t wait to see your new hairstyle..heard that many ppl cut their hair in this holidayeven for those who had leave kc..~anyway…good luck for a brand new year..! ps: haven\’t study maths haha XD

  2. will miss you loads ><nvm, i\’ll be back within the 1st week!!! many other ppl too… ^^ cant wait to see your short-hair look(though u can only see this after a week… hah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