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言论?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表现得让人不爽,就叫[错]的举动,
表现得让人接受,就叫[对]的举动。
其实事情多半都像考试的意见题一样,没有绝对的对错,
有理就好。

这两天,我乱了。谁对,谁错?
更难懂的是,该站在谁的立场去想?
我只有两只脚,没法put myself in everyone’s shoes。

我笨,无知,无法看清大局,
所以突然觉得自己做个傀儡就好了,
知足常乐啊。

高三的活动我不问了,反正也没人有耐心解释给我。
我不是筹委,不是负责人,
专心参与就好。
盈,那天跟你吵架,我不觉得自己该道歉,但现在,
只想wish you well。

宿舍自治会,
我不会主持大局,不会讨好别人,不会管理,策划,筹备,
但很不幸地被选上…我尽力啦。
米,我们sama-sama berusaha吧。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我就会失去他
长大后失去的不止是朋友,还是童真,单纯的快乐和对美好事物的信任。
有人说过我是个很有原则的人,
最近除了怀疑自己的原则是否有问题,还想问,
什么是原则?

2 thoughts on “伟大言论?

  1. 就像我跟慧淇所说的,我不想跟任何人吵。更不想跟你们吵。。。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的。长大后,失去的,我们还能要回来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