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a reply

兴奋…安装了中文系统…不用等上网打中文字了=)这不是什么重点消息,也不是什么特别有感而发的文章,
只是要回复一个人的留言。

有人说我不打球了,还想讲他,
哈~害我第一次留言留到有些心虚…
其实也是啦,自己做不好不该讲别人,
但也是的嘛,球打不好就放弃不是个好的选择…

对于去年理A的伙伴,有些抱歉,
因为排球美少女这称号是你们给我的,如今却让你们失望了。
其实在体育课帮你们,班级赛的努力,并不是因为我是个排球高手,
知道吗?我的排球实际上很烂的,没参加八独中赛就是很好的证明…
我只是爱排球而已,而且跟你们打球时没有压力,虽然没像校队里那么精彩,但我总是很开心…

放弃排球不是一时的决定,是初三开始就一直想做的…
呵呵~为排球骂过我的人不少,姐姐,舒意,翁等就是其中几个,
骂的只有一个,明明就有本事,为什么打不出来?

记得吗?我很久以前写过一篇关于“放开打”的部落格,
就是关于这个。
放不开,没法在场上发挥出球技是我最糟糕的习惯。
(还有很多的,但这里不详谈,不然无聊死人了)

一直改不掉,所以我放弃了。
为了这个决定我想了很久(从初三开始向你说久不久?),泪也流了不知道多少次,
但最后是啥都没决定,没思考,就自然的离开了。

最近即使在活动时间都很少打球了,都是在旁边教球或混时间,
不爱排球了吗?或许吧。
可能我一直以来喜欢的不是那项球类,而是打球时不用用脑,凭直觉去打,
得分就开心输球就伤心简简单单的情绪,
还有跟球队玩+呱呱叫的感觉。

失去了一些,获得了少少…
生活中少了一些不用思考的东西,多了一些精力和时间去应付功课…

听到她们在场上尖叫兴奋的声音,练完后累瘫的样子,场上那默契…
心总会痛好一下。

所以我说嘛,别太容易说放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