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没事做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上这里不要上gprincess的部落格,
感觉不对吧!反正在这儿也无害…

刚才收到一个朋友的短讯,
很开心哦,他第一次跟我说,收到我的信了。
我的信不再石沉大海了^^…

昨晚跟北极熊聊了一下,
她一直拿我的年龄压我,
哼,十八岁了又怎样噢?
但还是谢谢她啦,帮我解决了一些问题。

年底要回台湾了哦,很兴奋!
好像很久没回去了,想念亲戚们…
这次回去会跟几个同学一起去,期待着新的体验!

这几天都没什么心情读书,明明知道不读考试就惨了,
但毕竟是假期,很难定下心!
一天大概读两个钟头吧…
不过每每想起自己的目标,就会暂时的收回心情…
总平均75,而且要全科75…
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唉,苦读就是了。
要为我加油哦~

就凭一股倔强翻越不可能的强,要用每一道伤跟自己比赛茁壮!
你们是我的星光~~

好啦,知道这篇很乱…
没啥mood嘛…

下一个期待的…
2理A的聚会!
这礼拜天…爸妈还没答应咯…
但我要相信他们会说ok的…

之后就只有…全国宿舍自治会交流营?
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态面对…
对自治会没什么信心…

对了…
八独中球赛成绩报告:
女排冠军
羽球三冠
女篮亚军
男排,男乒殿军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这些是现场live feed回来的=p

要写八独中的稿了
没灵感啊
惨不惨?
干脆作个采访就好了。

好像罗索很多了,
但我还不想下去…
procrastinate的表现…

稍等让我骂骂人…
讨厌的人:
是啦,没事不该打扰你
问好都不行
以后不理你了

哈哈~甭理我啦
我只是生气没地方发泄

好啦
真的停了

晚安噜~

2 thoughts on “无聊没事做

  1.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上这里不要上gprincess的部落格,感觉不对吧!反正在这儿也无害…*haha… same here!i dunno why i just dun feel like blogging at my eng blog…. anymore… ==yeah… kc sports team always rocks!

  2. yahoOo~~ i\’m here! ^^ 我這裡很久很久不能上spaces了.. 哎~ 就到現在才來看你 o.O\’\’ 總平均75…. walau~ 對我是一個妄想 – -"呃.. 我有聽說那個宿舍自知交流會~哈哈~ 米跟我講的^^我要回去啦~~~ 很快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