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自治会12/6

这是去全国宿舍交流营回来时写的,但没时间打进电脑…


这次去营,不开心。

幸好学到了很多,还不算是浪费时间。

 

学会改进宿舍和自治会,

但又想,她们自己有要改进吗?

或许觉得坤中自治会没上进心的只有我…

 

在营里,做记录的只有我,

什么都去问人家的只有我…

只因为我是副主席吗?

但那又怎样?

学校津贴的不止我一人的营费,

该从营里得到资讯后为宿舍争取福利的不止我…

 

可能我没注意到

可能我没留心她们的努力

可能只有我的记忆空间小得只能用纸笔写下

但我很不甘心!

 

去营一定要玩得开心是当然的,

要埋怨节目不好游戏不够也没关系,

但记得咱是待表自治会外出交流的!

除了学习别人的康乐活动,

还有制度、赏罚、规则等呢?

我们的自治会不只是搞活东不管理的!

只会一味埋怨自己宿舍不好却不想想办法争取…

有用啊!

 

好希望是我错怪你们

希望你们能证明给我看,我错了

让我向你们道歉!

 

但如果…如果

你们真的是白去的

我不想再客气了

 

职位都分黑脸白脸,

要我做黑脸没关系

反正我只剩四个月了…

要累积美好回忆也太迟了,

只想把自己的本分作好,让下一届幸福点…

 

过两天就要开学了,

我好怕噢,

好多事等着我做,

万一我搞砸了怎么办?做不完怎么办?

我只想做个平凡的学生,

啥都不用管……那该有多好啊?

 

人为啥要有大志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