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自治会2 24/6

我讨厌做副主席

在这短短的半年里我学到了很多

收风(也就是听八卦)、看面子、看人格,

更是学会hierarchyprocedure这两样东西。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会在意一些跳级的事,更离谱的还有对人家说“这是不能做,因为要跟程序走”!

 

一直骗自己说我外钢内柔,要凶起来是可以的

但我骗得了谁?

我有那次凶过?

哪次用身份、地位、年龄压过该压的人?

那次睁开眼睛挑出缺点?

 

不忍心?

懒?

没进取心?

以上皆是?

 

我是个影子

一个没用的影子

 

继续混下去?(反正都混了这么久?)

振作起来发奋图强?(预考倒数大概80天?)

 

这个影子茫然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