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考完试噜~
回家了

考试嘛…
一团糟
不会做的还是很彻底地不会
会做的还是很离谱地乱做(时间掌控不好,没睡好etc,我还在考物理时还没做就先不小心睡了快10分钟O.O)
别说75,希望总平均有65就很好了!
但像我的高数补习老师说的,有志气点可以吗?
哈哈~全科75还是我的目标!
一定会达到的…

考完试…
一定要做的就是(不是写部落格)……
做十字绣!哈哈~
这是我这几年的习惯…
现在正在绣一只猫(不是给大米的,你别太兴奋)
本来是给朋友的圣诞礼物…哈哈~
然后做不完(因为我把原来那只弄丢了),改成生日礼物(他5月生日),
现在嘛……
哈哈哈哈哈~
只是要做完它快点送出去=p

对了,
我应该明年后年大后年都还会在这里,
不出国了。
要知道为什么会改来改去请参阅我的gprincess部落格
反正还没出国就是了。

所以嘛…我最近又在找资料了><
但目前为止找到的资料显示我不该念高三…
如果我考完SPM就去学院念,
有奖学金又省时间…唉~
但我不后悔年高三啦…
学到了很多。
也跟很多人熟了起来^^

要出去买东西了,
回来妈要教我做scones…
呵呵~
超好吃的^^
(至少,市场上吃的事很好吃啦,自己做的嘛…=p)

Advertisements

2 thoughts on “27/6

  1. 呆..ღ ஜ 呆:qiu~反正做给大米、小米或米米…就是不会做给你的啦…我的waiting list长到毕业都做不完><…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