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ent篇

我太会有样学样了,
学会像大人一样谈政治(学校的也算吧),
探讨表面以下的事实,
听出话中的话,
看每个人的表情变化
学会计较

世界似乎不再美好。
但还是要谢谢爸妈,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童年,
至少我快乐地生活了17年…

不过改变的或许不是世界,
而是我。

变得很像我不喜欢的那种大人。
真…不想长大。

“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都汇记得大家的笑脸…”
连这句话都很讽刺,笑,是真心/虚伪的?
连笑都要猜测,真没天理!
但偏偏有人就是要做这种虚伪的事,还我禁不起打击学会提防…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
面对这个世界需要很多点勇敢啊…

爱,因为在心中。
心中没爱,我真的活不下去。
有了faith, hope, love,
才可以等到下一个天亮……

睡觉前想到这个部落格的名字
innocent volleyball nerd
排球不再是我的生命中的主角,
我也不是nerd了。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是innocent了

怎么办?

One thought on “innocent篇

  1. 亲爱的Sarah:我没有expect自己可以给你很好的安慰只是看了你写的这几篇,有些话想对你说。刚好我今天拿了我的学长团日记来看,也有些许感慨。里面记录了我在坤成时的种种烦恼、期许,像你这样。如今,这样的团体生活,已经变成了我的回忆。就算有再多的不完美,它仍是璀璨的。现在想回去,我反而最感激那些难捱的日子。那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让我学到不少教训,明白了不少道理。那是经验,是成长时走过的痕迹。你现在经历的比我还辛苦,相信那是更珍贵的生命学分吧。至于innocent的部分请你放心,这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真心相待的人的。说不定离开了中学,在学院/大学的日子反而更单纯快乐。我是这么觉得啦,因为我在这里没有团体生活大家各自为前途打拼,没必要尔虞我诈。到时候你毕业出来,想过回团体生活都没有噜~ =.="写了酱多,都不知道我到底要说什么, 呵呵。总之,Sarah,不要放弃,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孩。也许就像去年激励营的讲师说的:人生就像一场游戏,只要明白了游戏规则,就可以玩得很精彩。最重要的,还是要善待你自己。偶尔自私一下没关系的。套一句xinyin的名言:终点就是快乐。加油哦!祝福你。=)With love,苑如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