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昨天跟fishy去听了KLPAC的一场音乐会,
好享受哦!
先是一个opera,然后vivaldi的<四季>,最后是<黄河颂>。

春,
鸟语花香,青春可爱。
夏,
活泼但夹着雷雨。
秋,
有些落寞的感觉。叶子凋谢了。
冬,
寒冷但围着暖炉取暖还是很温馨。

黄河,
表面上是壮观的,但仔细去听,会发现它是由小溪流入的。。

这些之中我最喜欢秋,
听着听着差点哭了。
像是回忆起儿时跟家人朋友一起的亲切感,
却深知回不去了。

音乐。。。
我的生命?
喜爱orchestra的音乐,更曾经把在台上表演当人生目标。

我说过,决定不要以音乐作生命。
我是理科生,兴趣是建筑物,
这就是我以后要走的路。

上礼拜离开歌咏团了。

大米,真的,
不要放弃音乐!
会后悔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