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 emo (NT d time o d mth!><)

最近都不敢思考,不敢面对自己的emos。
因为我会哭,会难过,会不想活。
三个礼拜三次了…
也可以说是一生中唯一的三次。
放心,我不会真的这么做;
吓人的只是那念头…
以自己为荣,今年自己独撑了7个月又24天。
只跟朋友说表面的东西,嘻嘻哈哈玩玩闹闹,何尝不好?
不用想要怎么表达,不用担心她们不明白。
更何况,世界上总有比我更难过更辛苦的人,
我们要保持微笑,给孤单的人一个心情的拥抱~
知道吗?一个人的身体是分不清自己是真心地笑还是假装微笑。
我的身体真的觉得自己的日子过得挺好的,就…这样决定吧!
自欺`欺人也是一种美…
有时宁愿软弱,宁愿哭,都不愿逞强,自己扛……但我习惯了……不知何时养成的习惯…
不需要你们的关心,我还是喜欢自己在你们面前是那个冷漠但有时很废的莹莹。
选择坐在地上靠着桌子哭都不要在你们面前哭,是我的决定。
只希望得到你们的谅解……
我似乎活在暮光之城,永远等不到下一个天亮……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