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漂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在向前走却像在退后
我在用想念狂欢寂寞
越快乐就越失落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一个人不懂什么是拥有
两个人不懂怎么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 (x2)


排球场
物理室
忘掉压力与痛苦的地方。
真想住在那里,一辈子不出来了。

昨天我妹妹来我家玩,
跟她没完没了地讲了几个钟头,
连晚餐都乱乱煮。
很想念有她在身边的日子,
压力、问题都似乎不见了。
也想念wern,任何事都能解决。
谢谢嘉欣过来找我,
愉快忘我地渡一天真的很幸福。

后来晚上也跟我二哥聊了两句,
不知怎的,看到他传的"妹,最近好吗?"让我特别感动。
那不过是句问候的话,不是?
但就是让我很开心。

等下要补习呢…
晚上回去后则要赶功课。
真的真的要努力了。
没人关心我的功课,也没人像欣那样逼我做功课,都没关系。
我自己会做了。

下星期没回家哦,别想我了。
答应huijun要去看舞展…
没事做就别回家了,这是我最近的看法。
现实,还是要面对的。

对了,上面那首<我不想忘记你>(郭静)…
没啥意思。
突然想起这首歌罢了。
还有一首…

<國境之南>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沙
如果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漂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在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你會不會把 你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在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其实偷偷告诉你们,这两首歌我只会唱两句(各一句)=p

走咯,take care,y’all~

发表评论

